Monday, January 4, 2010

99

好歌有好報?
好歌無好報?
在這畸形的年代, 畸形的社會,
我想應是後者居多....


幸好,
還有這個小小的空間,
屬於我的小小空間,
讓我可以 geeleegooloo....




99分,
這是我給為這張專輯 的分數。
如果我可以身 在冰島,躺在白色的雪上
一邊看著藍藍的天空,
一邊聽著這專輯,
一邊感受真正的 slowness,
一邊細嚐毎首歌,
那就100分了!




正如一月一日那天, jan lamb說過,
聽歌應是很簡單的,
好聽就是了。




p.s.
很喜歡周博賢的詞。




p.p.s.
很很很很喜歡〈賴床〉的曲詞編唱。






p.p.p.s.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說過想搬家到冰島嗎?
i was kidding back then.
i said it again today,
but i am not kidding anymore.
cuz i'm suffocated by this place.








































No comments: